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校第三届“安全与法治”知识问答竞赛圆满结束
2021-06-04 09:37:00   来源:团委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同时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对学生的法治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学生树立遵纪守法、安全第一的观念,使学生成为品德高尚和讲文明懂礼仪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校团委于6月3日下午在1号楼204教室举办第三届“安全与法治”知识问答竞赛。
  选手风采
 
 
  
       
       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不仅带给我们光明
  更推动着幸福生活的车轮滚滚向前本次比赛以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让我们跟随主持人的脚步一起来到决赛现场吧
  经过同学们认真的作答,比赛结果已经产生
  颁奖仪式
 
  
       
     
       获奖名单公示
  第一名
  第一代表队  遥感工程系
  第二名
  第四代表队  经济管理系
  第三名
  第三代表队  测绘工程系
  第四名
  第七代表队  艺术系
  第五名
  第五代表队  计算机工程系
  第六名
  第二代表队  国土信息与管理系
  第七名
  第六代表队  空间信息工程系
  “人无法不立,国无法不安”。相信此次竞赛不仅能够让同学们学会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爱法,牢记安全与法制知识,同时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与法同行,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推动我校形成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建设法治、安全的校园。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校团委
2021年6月4日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社团联合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
下一篇:我校第三届“百年峥嵘,青年自强”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