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 “庆祝建党百年 唱响青春校园”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1-12-18 14:25:00   来源:团委   点击:

      12月16日,由团委主办的第五届“庆祝建党百年·唱响青春校园”校园歌手大赛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厅圆满落幕。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彭建、学工部(学生处)部长陈俊坤、团委书记马晓云、艺术系主任朱晓蓓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大赛,声乐专业教师、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等人观摩了大赛。
  在疫情防控的总要求下,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直播、线下比赛的方式,严格控制现场观众数量,提前做好场地消杀工作。大赛分为A组(非声乐专业)和B组(声乐专业), 并实行三级联赛制度——系内选拔赛、学校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由校舞蹈社的《舞蹈串烧》开场,校音乐社晚安乐队的《追梦赤子心》收尾。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测院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及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测院学子的激情与理想。
  现将成绩公布如下:
  A组冠军:史杭岩 测绘工程系《南山南》
  亚军: 王先本 计算机工程系《太阳》
  季军: 陈跃航 国土信息与管理系《陷阱》
  B组冠军:王鹏宇 艺术系《两地曲》
  亚军: 张雅琪 艺术系《醉了千古爱》
  季军:朱韩滨、种泽恒(组合) 艺术系《嘉陵江上》
  校园十佳歌手:
  史杭岩    王鹏宇    王先本    陈跃航    李泉锋
  张梦迪、刘芮(组合)杨  鑫    苗昊森    葛  亨  崔秀伟、李悦欣(组合)
  优秀奖
  韩佳兵 张致豪   任子扬   梁  雨   袁欣汝
校舞蹈社开场舞——《舞蹈串烧》
史杭岩 测绘工程系《南山南》

王先本 计算机工程系《太阳》
陈跃航 国土信息与管理系《陷阱》
王鹏宇 艺术系《两地曲》
张雅琪 艺术系《醉了千古爱》
朱韩滨、种泽恒 艺术系《嘉陵江上》
校音乐社晚安乐队——《追梦赤子心》
合影留念
校团委(图/文:王晓宇)
2021年12月18日

上一篇:我校2021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关于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决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