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社团联合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
2021-04-15 13:16:00   来源:团委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社团联合开展了“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在主题团会上,由青协成员主持这次会议,并以集体学习的方式与同学们重温党史,鼓励同学们在爱国奋斗中找到立身之本。
  
  此次团课共有以下四个主题模块
  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
  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
  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
  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社团风采|以我无悔青春,护卫国旗荣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