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征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3-03-24 15:53:33   来源:团委   点击:

       2023年3月21日,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志愿新征程”主题无偿献血活动,我校师生踊跃参与。
       在活动开始前,校团委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动员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及广大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开展了一系列有关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借助宣传海报、横幅、讲座宣讲、绘制献血手抄报的方式推广无偿献血活动,鼓励测院学子们踊跃报名参加,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热情似火,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捐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中,血站工作人员与我校青年志愿者们为献血者进行了血压测量、化验、扫码登记等一系列流程,,献血的师生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23名师生符合条件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04600毫升。
       本次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仅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是为了激发同学们乐于助人的品质,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多样化、常态化开展。
团委  2023.3.24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书画作品比赛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雷锋,树新风”团日学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