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8-10-26 12:18:45   来源:团委   点击:

各系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13号文件《共青团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要求,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利用暑期进行职教宣传、社会调研、助力脱贫、专业实践、关爱教育、社会服务等活动。为进一步交流经验,表彰先进,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校团委全面总结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从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评比表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各团支部评选推荐,系团总支和校团委审核,决定授予象湖校区国土系178101班为 “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马晓云、岳颖、陈刚、王晓宇、李洁、代翔宇六位教师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授予象湖校区48名同学、大学路校区19名同学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力争获得更大的成绩。各系各团支部要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先进为榜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我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校团委
2018年10月19日
附件: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
国土系178101班
优秀指导老师:
马晓云 岳颖 陈刚 王晓宇 李洁 代翔宇
先进个人:
国土系:(11人)
李祉华 郭灵麒 聂琳焘 杨冰 谷伟伟 牛茂溢 李宏鑫 张晨光 张萌 张怡赟 朱思源
遥感系:(6人)
宋二畅 许嘉颖 段赟 张蕾蕾 张蓉蓉 任轲
测绘工程系:(27人)
一班——杨启航 杨蕾 闫孝飞 牛晨阳 霍赟阳 冯子航
二班——陈默言 樊天慧 房家港 李朝洋 宋旭 王奎 张鑫源 黄峥彦
三班——代辉 邓松宇 刘康达 冉天天 翟建超
四班——刘会纺 王永建 吴亚坤 张向飞 赵亮宇 朱丽鑫 朱镕琳 王林刚
计算机系:(4人)
一班——赵彦伟
二班——胡梦凡 安燕莎
四班——孔雨
大学路校区:(19人)
17324 张明阳 郑博文
17332 郭东铭 门明星
17334 史如雨
17340 付天然 韩晨阳 刘霖杰 强真 孙毅南 王鐘靓 张俊祥
17344 侯帅 罗涛 彭有为 杨兴旺
17349 靳胜达
17371 晋国栋 田苗雨
 
 

上一篇:我校“帮扶结对 快乐成长”夏令营 暨“青春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喜获2018年省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多名先进个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