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8年省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多名先进个人
2018-11-12 14:35:43   来源:团委   点击: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省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优秀指导老师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直团〔2018〕39号)文件,我省共有16个集体,133名优秀指导老师和278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我校被授予 “2018年度省直大中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马晓云、王晓宇、代翔宇、李洁、陈刚、岳颖6名教师被授予“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宋二畅、郭灵麒2名同学被授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带领全校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勇担强国时代历史使命,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目标做出新的贡献!(图文:马晓云 )

上一篇:关于表彰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篇:我校喜获2019年省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