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戏剧社顺利开展戏剧大讲堂活动
2019-11-13 11:01:20   来源:   点击:

       由戏剧社主办的戏剧大讲堂于2019年11月12日(周二)下午两点在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一号楼502教室开讲。由朱金凤老师进行主讲,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对河南地方豫剧剧种的基本知识及戏剧与歌曲的异间,戏剧的唱法等,并且朱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戏剧的风彩,亲自演唱了《朝阳沟》《红楼梦》中的选段。

       此次课堂从传播戏剧文化入手,引导青年学生认识,了解,学习传统戏剧,提高同学们的自身文化修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文化自信,热爱传统戏剧,热爱祖国的新青年。
       在课堂上,同学们听讲认真,学习气氛十足,被朱老师的讲课与戏曲演唱深深吸引,加深了同学们对戏剧,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也充分达到了戏剧社此次戏剧大讲堂的目的。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社团社员上团课
下一篇:【我为青年做件事】学习延安精神,争当优秀大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