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聚力,基层有我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活动
2021-04-28 11:54:00   来源:团委   点击: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响应省团委号召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道活动的通知,经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团委批准,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该工作,已线上临时成立组建“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青”心聚力,基层有我
  河南测绘返乡志愿者服务队
  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心聚力,基层有我
  河南测绘返乡志愿者服务队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
  “青”心聚力,基层有我
  河南测绘返乡志愿者服务队
  服务群众生活,促进社区发展!
  “青”心聚力,基层有我
  河南测绘返乡志愿者服务队
  疫情防控,有你有我!
  “青”心聚力,基层有我
  河南测绘返乡志愿者服务队
  体现责任担当 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
  “青”心聚力,基层有我
  河南测绘返乡志愿者服务队
  期待与你共抗疫情!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
  面对疫情
  不必恐慌
  
  时值冬季,年关将至,各地人口流动加速,疫情防控任务紧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响应省团委号召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道活动的通知,经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团委批准,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该工作,决定线上临时成立组建“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01
  
  该返乡大学生服务队面对全院学生,会统计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记录及总结。 及时进行宣传先进典型和事迹,将实践中涌现的先进事迹作为鲜活案例,影响广大青年学生的斗志,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开学后会统一登记核实并上报我校团委。
  
  02
  
  将我校返乡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进行组织联系,便于能够及时跟学校组织保持联络与沟通。正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学或有意愿参与的同学们可关注“河测院青年志愿者”公众号,在窗口回复“返乡大学生”关键词,出二维码进群即可, 如有反馈问题情况请与本次活动负责人刘岩联系18738596208(微信同号 )。
  
  本次志愿活动属自愿参与,大家量力而行,并不是一定要在一线服务,不能参与的同学们可以做到从自身做起,出门戴口罩,没有必要情况不出门。同舟共济 ,一起奋斗 。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要注意确保自己的安全,就近原则。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得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严格落实对在岗学生的防护措施,坚决做到防护措施不到位的绝不上岗、防护培训不合格的绝不上岗。要加强安全保障,为参加活动返乡大学生购买有关保险,配发相关防疫物资,同时,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与处置。
  
  注:本次活动是联络正在当地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同学,我校返乡同学如想参与志愿活动可与所在当地区域的团组织联系听从安排,下方便是我省各地区团组织办公室电话。

上一篇:喜报 | 我校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下一篇:向雷锋学习---雷锋精神从未走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