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雷锋学习---雷锋精神从未走远
2021-03-08 12:30:00   来源:团委   点击:

        每年的3月5日是雷锋日,而三月又是掀起学雷锋、做雷锋高潮的雷锋月。雷锋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至今他的感人事迹仍然口口相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为宣传雷锋精神,我校青协特举办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学雷锋活动会持续一个月,活动期间同学们要积极协助工作,相互配合。此次活动对一号教学楼和二号教学楼进行卫生打扫并检查,时间在每周四下午。跟着“小青”一起来做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吧~
  
  为大力提倡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培养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开展了“光盘行动”。3月5日开始执行到月末,时间为中午12:10到13:00,下午17:30到18:30。光盘行动,从自身做起,我们要一起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呦!
  
  “学习雷锋好榜样”,不是简单的一首歌,也不只在每年的3月5日。在雷锋离我们越来越远的今天,雷锋精神却历久弥新。我们无法帮助每个人,但每个人都能帮助到某些人。存信念、讲大爱、时忘我、敢进取,平凡的我们身上,也会闪耀着“雷锋精神”温暖的光芒。呼唤雷锋精神,雷锋,就在你我身边。

上一篇:“青”心聚力,基层有我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希望之春-种下一年一度的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