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
2021-06-02 12:50: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团委的号召“学党史、铭党恩、献热血、践初心”,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于2021年6月1日在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开展的“献热血爱心,庆建党百年”无偿献血活动,效果显著,我校师生踊跃参与。 
  
  献血车到来后,在十点半准时开始。我校教职工积极带头参与,为学生们树立良好的模范,让这份澎湃的爱心在测院迅速传递起来。
  
  登记、填表、信息录入、血液筛查、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要求和志愿者们的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献血的师生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当天的阳光格外的耀眼,人潮中穿梭着蓝马甲的小伙伴儿们,每个人的脸颊都挂者一珠珠汗水,显得可爱极了。
  
  太阳慢慢的落下了,献血的人群也渐渐的不再拥挤了。最后在下午七点钟左右,献血站这边开始做收尾工作,志愿者们帮忙拆卸架子、规整各种物品。献血车走后,志愿者们怀揣者喜悦把现场卫生整理干净,志愿服务人员也做了签退工作。
  
  为了能够使本次献血活动有满意的效果,测院的志愿者们可是做了不少准备哦。
  
  在本周前,我校就已经提前开展了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手绘画的征集,更有意义的参与传播爱心公益事业。
  
  校青协志愿者们在我校教学楼前拉起了宣传标语,更有力的去传递分享爱与奉献。
  
  在献血活动开展的前一天,校青协负责人刘岩召开了献血服务岗前培训大会,为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同学进行了急救知识、献血流程、志愿服务等简单的交流,同学们都在认真学习和记录。
  
  在献血活动开展的前一天,校青协负责人刘岩召开了献血服务岗前培训大会,为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同学进行了急救知识、献血流程、志愿服务等简单的交流,同学们都在认真学习和记录。

上一篇:献热血爱心,庆建党百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前期准备
下一篇:“郑”能量,“开”心跑|我校开展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前期准备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