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
2023-10-25 09:16: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新格局,引领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促进大学生更好地了解社区、参与社区建设、提高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参与意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于10月24日在3号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马晓云,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宋桂平主持。
  
  校团委书记马晓云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不仅能为结对社区居民、基层团组织提供帮助和服务,更为我校青年学生提供了锻炼和实践的机会,较好地帮助青年学生认识社会、走入社会。希望各系团总支提高认识,结合专业特色,发挥学生特点,有效组织开展各类实践活动,通过社区实践计划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及有针对性的工作岗位。
  
  此次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启动,开启了学校实践育人的新篇章。校团委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大学生社区实践特色品牌,提高青年学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构建课内与课外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专业实践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实践育人体系。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工作典型评选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