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工作典型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1-12-31 13:46:00   来源:团委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和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对2021年全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工作典型进行了通报表彰。
  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经过宣传动员、自主申报、审核评定、项目立项等环节,采用“团队+个人”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实践实习、乡村振兴、职业教育宣传、关爱教育志愿宣传、美丽中国等7个方面重点组建了实践团队,其中我校有3支实践团队立项为省级项目:
   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学党史、讲党史、播党史实践团
   测绘工程系---黄河生态发展实践团
   遥感工程系---“遥望队”党史学习实践团
  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各级团组织按照上级要求认真部署,引导带领青年学生积极开展活动,最终在此项工作中获得两项殊荣。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获得以下荣誉:
  优秀单位: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团委
  优秀个人:刘洪飞(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
  陈  刚(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书记)
团委(文:宋桂平供稿)
2021年12月31日

上一篇:“郑”能量,“开”心跑|我校开展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前期准备活动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