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黄河博物馆参观活动
2023-06-01 10:20:00   来源:团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6月1日我们走出校园,走进黄河博物馆,在这里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团委书记,团委办公室主任,团委干事以及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团委办公室主任宋桂平主持。
       
  01.奏唱国歌
       02.团总支书记陈刚宣读《发展团员的决定》
      
  03.颁发团徽,佩戴团徽
    04.入团宣誓在场的新团员举起右拳,用最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表明决心。这是一代又一代共青团员对信仰的追求和坚守,对国家与民族的庄严承诺!
  05.新团员代表发言
    06.老团员代表发言
    07.校团委书记马晓云总结致词
    馆内参观
    合影留念
    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我们不断实践。最后,希望全体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你们能更加发奋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赢得光辉灿烂的未来!
院团委(文图:宋桂平)
2023年6月1日

上一篇:全省教育系统青年思想引领座谈会暨教育厅机关、直属单位、学校共青团工作表彰会议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