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9年省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2019-11-06 15:48:00   来源:团委   点击: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省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豫直团〔2019〕32号)文件,我省共有17个集体,303名先进个人和130名优秀指导教师受到表彰。其中,我校被授予 “2019年度省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曾朝平、宋桂平、陈刚、刘洪飞、赵思佳、张贺6名教师被授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常艳飞、王梦瑶2名同学被授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带领全校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原更加出彩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校团委(图文:宋桂平)
2019年11月6日

上一篇:我校喜获2018年省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多名先进个人
下一篇:“郑”能量,“开”心跑|我校开展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前期准备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