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能量,“开”心跑|我校开展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前期准备活动
2021-04-19 13:26:00   来源:团委   点击:

       或许人生就像是一场马拉松比赛,一路上既和别人赛跑,更是在和自己赛跑。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开展了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活动。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马拉松运动方式的多样性,提高了志愿者对马拉松的了解和兴趣。同时增进学校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和信任,增强志愿者们的荣誉感和凝聚力。
  
  本次马拉松活动自愿报名,通过郑开马拉松二次笔试的结果,现由78名志愿者代表河测院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此次面试过程中,每位志愿者都说出了自己对志愿服务的见解。
  
  昨天对志愿者们进行了马拉松跑操队形整理以及素质拓展和体能训练。志愿者们了解了马拉松规则、并且收获到了许多。
  
  燃情四月,热血开跑。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使大家敞开热情怀抱,体会运动之乐,借此经历都能有所感悟与收获。

上一篇:我校喜获2019年省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喜报|我校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工作典型评选中喜获佳绩

分享到: